太阳饼`

就像註定了不該再有交集

每當心中開始軟下來總會又發生些什麼來阻止我像是感覺到你開始放棄像是你又開始發你的老脾氣像是你又開始糾結懷疑我這懷疑我那
呵呵呵呵呵呵
你越來越弄不懂我
呵呵呵呵呵呵別動不動就這樣說
好像無論發生多大的事總是你在弱勢地位是我有病是我有問題
不是我想去對比
可是我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
好 就從引火線開始
憑什麼我認識一個異性沒和你說清就是犯了滔天大罪似的 你自己呢 綁定手機 還騙我說什麼初中暑假 還有你又解釋清楚了嗎 你自己還做了什麼 自己在跟我吵的同時 讓另一個人來投懷送抱 親密的很呢 你這樣又算什麼
說改變說不會了 呵呵 你憑什麼讓我像以往一樣死心塌地的相信你了
你給我的感覺無非就是無論你做什麼都是都是不能懷疑的 而我總是疑點多多什麼都是錯的什麼都是有目的的 可笑
你帶給我唯一的改變就是
更情緒化了更失去理性了

评论